NBA》瞎搞?裁判坦承戈贝尔不该罚球

After further review, refs give Rudy Gobert free-throws. He goes 1/2. Game headed to OT. p…

After further review, refs give Rudy Gobert free-throws. He goes 1/2. Game headed to OT. pic.twitter.com/XJFoQEB5Jk

— Bleacher Report NBA (@BR_NBA) January 17, 2020

还记得17日鹈鹕跟爵士打到正规赛最后0.2秒,裁判竟然吹了鹈鹕中锋海耶斯拉住爵士中锋戈贝尔的防守犯规,让戈贝尔罚进把比赛带进延长罚球的夸张判决吗?没想到联盟18日公布这场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,竟然坦承那是误判!

当时正规赛仅剩0.2秒,鹈鹕还领先1分,正当全场球迷都以为胜券在握,裁判却吹出这个影响比赛结果的哨音,儘管当时裁判重看了慢动作画面,却还是坚持原判,也让戈贝尔两罚中1,比赛因此进入延长,幸好鹈鹕最后仍以138比132赢球。

没想到才隔1天,裁判报告给出解释,「在爵士发边线球时,戈贝尔和海耶斯确实有身体接触,海耶斯抓住戈贝尔手臂,却很快放开,篮下其他球员也有类似动作,却不该吹哨。」更重要的是,当时裁判重看画面,只是为了确认犯规时间。

甚至这份裁判报告也点明,在延长赛出现两次漏判,首先是最后58.5秒,摩尔快攻上篮放进鹈鹕超前分,应该先走步违例了,接着是最后36.9分,爵士替补中锋布拉德利的上篮,同样也走步没吹,等同双方各打五十大板,裁判也太瞎了!

回击不配当领袖说 厄文:滚远点

詹皇球衣最畅销 柯瑞退居第3

(中时 )

#NBA
#鹈鹕
#爵士
#戈贝尔
#海耶斯
#摩尔
#布拉德利

为您推荐

联系我们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